COVER

庫波君初次來到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踏青,立圖建立健康好青年的形象,不知能不能因此交到女朋友呢~!!??

 

1

先在麥當勞前吃個早餐?........嗯,想太多了~裡面的食物不合味口~

 

2

等著入場無聊到想睡喵~

 

3

在馬迷肩上四處觀望喵~

 

4

吐個賣萌的小舌頭,就有小妹妹上勾了,但我想要的是正辣貓啦~

 

5

行經動物園的路上~

 

6

裝個無辜也是不賴的喵~

 

7

跟馬迷在捷運出口合照一張,後面又有姊姊被我萌到…我不是故意的喵~~我再次聲明我想要的是正辣貓~~喵!!

 

8

  跟馬迷在動物園的門口合照,等會進動物園我只能待在貓窩裡了...>"<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