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.jpg  

「看看我~看看我~你會不知不覺愛上我~喵~~!!」

庫波君長大成人了~ 全身散發出帥氣的男人味(他自己講的)再過一陣子也許要來把妹了,所以他叫我要快把他性感的電眼介紹給大家~

 

1.jpg  

郭x城當年也沒我來的帥的喵~

 

2.jpg  

很迷人喵?

 

3.jpg  

我是標緻的美型男喵~

 

4.jpg  

少男的祈禱喵~ (上帝啊~請賜給我一個正妹吧~喵)

 

5.jpg  

有被我電到了喵?有興趣跟我做朋友請留個言喵~對了,我特愛藍色英短喵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