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.jpg

貓咪都愛站在高處,瞭望著世俗中的一切事物,庫波君也愛,但可惜牠只有一個十坪不到的客廳可以看~(悲)

庫波君出生兩個月都有懼高症,直到第三個月才克服的走上二樓的夾層,有趣的是,來到二樓的庫波君連性格都變了,站在高處看著下面的凡人,自我感覺良好的倒當起山寨王來,不怕任何人了~

 

1.jpg

看三小?沒看過山大爺嗎? (庫波)

 

2.jpg

天下是老子的了,要上粱山就來我這登記~ (庫波)

 

3.jpg

別以為我看不見你,你所有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! (庫波)

 

4.jpg

粱山入口的階梯,有我在這,誰都不准上粱山~ (庫波)

 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