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.jpg

2010年7月2日,庫波有了人生中的第一件"衣服",嚴格說起來,是件拿我老哥送我的魔術頭巾所改造的"新衣" ^^"

庫波並不享受穿新衣的樂趣,但也不十分排斥就是,最主要是因為庫波是隻熱愛清涼的小貓,穿上衣服對他來講實在太熱了~@@

 

1.jpg

不知為何~我會想到牠是否加入了什麼宗教團體??

 

2.jpg

穿上新衣也不忘裝一下無辜~~^^"

 

3.jpg

「我並不十分討厭新衣的喵~只是能不能挑好看一點的衣衣給我喵?」(庫波)

 

4.jpg

「看三小喵??」(庫波)

 

5.jpg

好啦~別一付不情願的表情,下次挑件熊貓裝給你行唄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