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.jpg

打從我路都還沒走穩時,就喜愛端正的坐著了,要知道這可是非常迷人的貓咪儀態喵~

貓咪氣質也是如此建立起來的喵~

把鼻媽迷也會更愛你的喵~希望大家一起來學習如何乖乖坐正的喵~(^w^)/

 

Kubo~

 

1.jpg

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媽迷的時候,媽迷為我拍下的喵~

 

2.jpg

媽迷第二次來看我喵~那時我還沒入籍P@House.喵~人家當時才一個多月大喵~

 

3.jpg

第一次見到把鼻為我準備的貓砂便便盆喵~有點好奇的喵~

 

4.jpg

上完便便後~可以爬上屋頂坐坐的喵~

 

5.jpg

在樓梯口也可以好好的坐好喵~會很口愛的喵~

 

6.jpg

把鼻買給我的跳台喵~坐在上面主人沙馬會很愛拿起相機拍拍的喵~

 

7.jpg

坐在沙發上拍拍的喵~有沒有很帥喵??

 

8.jpg

那天難得的爬上沙發頂上~好難站穩的喵~不過還是得來一下帥帥的坐姿的喵~

 

9.jpg

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會很舒服的喵~

 

10.jpg

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好好練好這一招的喵~

Kubo 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