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co-.jpg

4月26日,原本要去購買一隻托售的蘇格蘭白折耳,但實際見到後,感覺牠有點太瘦了,脾氣似乎也不太好@@不斷的一直叫,也有可能是怕生吧~但我實在是個很怕吵的人,本想打退堂鼓,這時剛好店長告訴我,有另一隻很美的,但有人預定,不過還沒付定金(也就是我也許還有機會啦),於是當下便決定想見見牠,況且我想找一隻白折很久了…

沒多久,店長將牠抱進門,一瞬間,我眼睛一亮,就決定了一切~……

真的是隻很白很可愛、眼睛很大的蘇格蘭白折耳!將牠抱在懷裡,也很溫馴,不太會翻來覆去,很得人緣的一隻小貓~^^ 馬上就問店長是否能夠讓我購買,不過,因為預定的人說當晚會給確認電話,以確定是否要這隻小貓,所以我還是很擔心會被買走,好在店員打了幾次電話,對方都沒接,我才有機會購買牠^^ 這也算是一種緣份吧~

但由於小貓太小,牠必須要等到5月15日,約滿兩個月大我才能帶牠回家,所以,現在只好耐心的等待了…不過,這也讓我有充分的時間,來採購牠的生活用品,以及上網閱讀更多關於小貓的常識,老實說,看了好幾個晚上,要學要買的還真的不少~~^^"

還有一個令人十分苦腦的,就是名字了~超級難想!我本想取一個日式一點的名字,五大郎、佐助、KURO丸…但一直都沒有很滿意的,連天使及惡魔的名字也想過了,就是沒有一個很喜歡的>"<  (本來是想叫獨角獸的英文,但有點長而作罷),後來在上班時,突然想到了一個和這隻小貓很像的傢伙,就是Final Fantasy的吉祥物莫古利モーグリ,又想到モーグリ總是喊著「クポッ!」,於是,小貓的名字就出現了~是的,不叫モーグリ,而是以モーグリ的叫聲來命名─「クポ」,中文就叫「庫波」^^

クポ君~以後要一起努力喔庫波~^^

 

クポ君 小檔案

姓名_ クポ(庫波)

品種_ 蘇格蘭折耳(純白)

雙親_(父)蘇格蘭折耳/(母)英國短毛貓

性別_ 好像不能當媽媽

生日_2010/3/23 (牡羊)

其它檔案尚待建構中~


與クポ 初次的相遇

NECO.jpg

初次見面!~請多指教庫波~

 

NECO2.jpg

小小無辜庫波~~

 

第二回去探望クポ

DSC06926.JPG

超有藝術照風庫波~~

 

DSC06896.JPG

元氣十足庫波!~希望クポ能超健康~!

 

DSC06899.JPG

看起來十分有氣質庫波~^^

 

DSC06953.JPG

今日公休~來去眠眠庫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